2006-03-13 16:19:20影布留痕

札記01

跟您分享些在葉光明牧師的”趕鬼與釋放”書中讀到的...

”雅各書三16警告我們說: 在何處有嫉妒, 紛爭, 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折磨這類孩子的其他邪靈包括拒絕, 怒氣, 害怕, 憂愁, 孤獨, 消沉, 甚至自殺......”

套用在我們的社會, 不亦信哉... 我們要如何脫出這個困局? 嫉妒, 紛爭, 或許仔細想想, 還是只有一個老生常談. 要用愛來解決. 我們現在很多人沒有信, 生活沒有重心. 很多人沒有望, 只看的到失敗的絕望. 沒有愛, 只有動輒發怒的恨. 在統獨, 利益交葛的背後, 其實我們少了很多零組件, 或是大部件. 缺了那些, 我們連人都當不好...

現在我上廁所時, 讀的就是這本書. 雖然好像有點不敬, 但道在屎尿中, 造次必於是,顛沛必於是. 所以還是讀了. 葉牧師哲人雖已逝, 但他留下的書籍和傳道, 仍滿有力量. 是相當值得一觀的人物文采. 他的所見, 跟我有相當程度的相似, 但由於我並沒有實作經驗, 也沒有熟識經典. 所以我想看完兩遍之後, 我本身的一些觀點應該會有必要做些修正的.

上一篇:

下一篇:乃不知有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