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3:56:37影布留痕

打扁004: 人何寥落

覺得對政治越來越冷感了, 我認真的想過要把票投給綠營, 好讓他們加速獨立戰爭的到來. 如果神要我們走的路是往這邊的話, 我幹麼要做白工反抗呢? 是啊, 為什麼不這麼做呢? 我心底小小的聲音這麼訴說著. 但是, 我不可以這麼就屈伏,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有其地位及作用, 我不可以這麼就放棄. 如果我是個地錨, 那我就該緊緊的釘在地上直到被拔起來. 所以我決定要投票, 剔除民進呆聯黨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後, 我都可以接受.

阿扁又被美國罵了, 他說他受到的壓力很大, 要人民多給他支持的聲音, 讓他能跟美國及中共對抗. 只是人民的聲音少了嗎? 至少在他們造勢的場子中並沒有比較少, 在場子外罵的聲音也沒有比較少. 只是東區的人潮好像少了, 外面的車潮和人潮也少了, 這麼多年來, 我突然覺得我們的交通有改善點了...除了猜測阿扁是否患了選擇性失聰失憶之外, 誰能告訴我, 那些人去哪了?

漫步在尚未半夜的街道上, 我忽然有種置身在荒涼小鎮的錯覺...

輝仔說美國不是咱們的老爸. 沒錯, 它確實不是我們的誰, 只能算是我們的盟友, 而且是隨時可能會出賣我們的盟友. 如果朋友講了半天的話都沒人要聽, 沒人要理, 那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他們一樣會把我們置之不理甚至賣掉. 不要以為自己是不沈的航空母艦, 擁有不可取代的戰略重要性.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取代的.

有的人認為國際局勢就像打橋牌, 有人打中共牌, 有人打美國牌, 有人打台灣牌. 只是不管怎麼打, 沒有哪張牌是自己不甘寂寞跳出來的. 盲動妄動的王牌, 比起鬼牌還不如, 或許可以贏場戰鬥, 卻會輸了整個比賽.

2006 年, 我會趕快到大賣場買進大量罐頭及保久食品當戰備存糧.

上一篇:靈異拼圖觀後

下一篇:美國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