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3:45:03影布留痕

雨淋林

http://www.iqtest.dk/main.swf

這是一個德國的網站所提供, 準確度很高喔, 且已經排除任何文化背景因素, 如果你測驗有140以上, 真的!我只能說你是天才, 不過若只有70以下的話.....嗯!請趕快找醫師看看... 呵...操作方式如下
1,先選擇你要的語言...(隨便...英語好了)
2,說明或功能設定...(不理它直接按start)
3,再按start..可以開始測驗了唷...
選擇空格應放入的圖...ABCD....
4.測完最後一題39題時要在選擇send
這樣就可以知道你的iq有多少咯




最後幾題, 不管我怎麼想, 我還是想不透它的道理所在. 或許這就是我和天才之間的差距. 沒到那個等級, 怎麼也想不通人家是在說什麼. 鴨子聽雷罷了. 同樣的, 難怪很多人都津津有味地稱頌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而我卻怎麼樣也無法領會其原理及神髓. 甚至如當時的遜腳一樣, 怎麼想都認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橫看成嶺側成峰, 遠近高低各不同, 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 站的高度方位角度不同看到的風光也不盡相同. 分數低的不需自卑, 分數高的也不用自大. 因為每個人都有其位置和一片天. 在這個天地之間, 每個人都有其無可取代的重要性. 雖然智慧有差, 其他條件有差. 但並不代表強者就是全能全贏的, 也不代表強者就是最好的. 就像機械公敵裏, 威爾史密斯對機械人sonny 嗆聲說機械人永遠也不可能像人一樣能寫歌劇和畫畫. 結果 sonny 簡單而誠懇地問了一句: can you? (威爾那時的表情真是經典 ^_^)

偶爾換個角度想一想, 換個位置站一站, 應該會是蠻有挑戰性, 蠻有趣的事.

如果有人能解釋最後幾題給我聽, 請千萬不要吝嗇啊. 這一點我很像老頑童. 求求你一定要教我...

上一篇:教戰守則

下一篇:散步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