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0:34:45笨柏

我愛美少女。

我是那種天馬行空的人

雖然也不是說行的非常高非常穩

但是簡單說

就是執行力=0


呀逼。


唸書唸的很爽

但是希望這些東西我以後真的能用到

當然用到的機會很多

只是我能把他用出來的能耐 有多少


很羨慕那些書看很快的人

我看完一本書至少要兩個禮拜

有沒有消化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種龜速讓我更討厭唸書

況且看過一遍根本馬上就忘了


很多書看到一半 厭倦了 就丟了。

但現在我還是一直逼自己看下去了。


有朝一日我要使用他們!




剛剛嘎抓說我講話有進步

之前屁股也說我跟大一比起來講話流利多了

沒想到!!

做節目竟然有這樣的效果

好神奇!!!


所以說 練習還是有用的。




話說 我今天想到一個問題了

一直以來阿

我都是一個憨厚的人(雖然很不想講)

總之我不機伶啦

反應也都慢慢的

連走路都很慵懶 眼神無光


但是如果有一天

我開竅了

我學會了機伶的生活

我學會了怎麼跟大家進退得宜

我學會了自身的公關

然後?

然後我會不會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

讓別人說:柏霖,你人很好,大家都喜歡你啦!


也許我會變成一個世故的人。


基於如此

我對於想要變機伶的這部分

產生了某種抗拒。



也許是我多心了。

(因為不可能會變機伶 冏rz)





後記:

最近下載了美少女戰士SS

還有玩偶遊戲

很好看。


SS果然是所有系列裡面最漂亮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