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1:54:05笨柏

制服癖。

剛剛出去買宵夜


話說我越來越胖了 這是題外話不要停留太久。



看到好多高中生穿著制服

可能是補習班下課的時間吧


打到這邊我發現我買到無糖綠茶了

好難喝 我不喜歡無糖

而且現在好熱。


回歸正題

總是有很多人看到制服生的時候

激起了很多情感

當然不是那方面的

就是

青春的感覺


但是我剛剛看到了那些臉

覺得 我們還是長大了

好像那些東西 只有某部分值得我們追憶

但是不是回到那樣的時光對我來說就是好

也不一定。


他們一定無知的在追求著什麼

但相較之下

現在的我們多了明確的目標(也許)

想當年的我們

除了對成績有某種程度上的堅持之外

我們真的知道這一路上在追求的是什麼嗎?


NO。


大學這個階段真的很奇妙

又是學生 又是社會

懵懂又成熟

複雜但單純


總之我不會再期盼回到那個時光了

因為現在有目標又精采的生活

好像跟那時候互相用成績搏鬥的生活比起來

更多了些什麼意義



PS

銀D在我打網誌的時候一直影響我

所以我按了暫停

這要告訴大家

快去聽銀D!!!!

相關訊息請參考我壽命很短的上一篇

(因為很快就從首篇被汰換掉了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