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32:08笨柏

呀哈!

好久沒打了。

那篇放在那邊都放到爛了



我總是在很忙的時候 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懶惰事情

比如說打網誌 打掃家裡

可能相較於忙碌 這種工作比較輕鬆吧



今天開了藝美獎的檢討會。


哇賽

其實每次都覺得

如果活動這種東西

我們能夠辦第二次 一定會更好吧

可惜什麼東西都只有一次

但是優秀的大家

真的都把這次辦的很順利了


這樣優秀的能力真的令駑鈍的我嘆為觀止。



難怪我永遠都不能進入公宣組哈


雖然我有傑出的外表。





罵吧。 開放留言。




其實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讓我覺得真的很不悅

拿大觀報不能發行的事情

雖然我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也許這樣解決真的是最無可奈何的

但是

這次大家的新聞稿弄的要死要活

版面都很用心的在設計

整個是很優秀的一期

竟然為了這種原因

不是因為我們內部的錯誤關係

就停止發行了


很幹。



然後

電台錄音室整修的事情

唉 居然為了評鑑

之前我跟老頭去填寫評鑑的時候

還乖乖的把系上的狀況填了上去

結果居然被罵了

因為評鑑是學校用來給系上預算的東西

所以我們什麼都要填好才可以


什麼爛評鑑嘛!!!

根本不是要反映學生的學習情況!

難道世界上 真的就是有這樣的生活規律嗎?



真是令人無可奈何。


這次為了評鑑

我們系上在這種奇怪的時間整修錄音室

錄音室很爛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偏偏在這時候整修

雖然也是怕我們評鑑不通過被停招

但是

我覺得這樣大大的影響了我們的權益

很不能諒解

影響的層面之廣

我們的大二難道就要這樣虛度了嗎!






好啦

我承認剛剛看完陣內智則之後

沒有什麼話要說的了。





陣內智則真的超智障的!


cc 2008-04-11 02:23:00

然後你就不理我了!

版主回應
你自己還不是很愛他 2008-04-16 11: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