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03:11:19comfish

(試用)「Evonneda - 美人面膜」~高效珍珠亮白面膜

我是第一次使用Evonneda這個品牌的產品!
Evonneda美人面膜 目前總共有五款:
高效珍珠亮白、玻尿酸保溼、左旋C淡化、膠原蛋白緊緻、Q10活化細胞。
 
美白是大部分女生所追求的!小胖我也是不例外,
皮膚暗沉的我就想要試試高效珍珠亮白面膜~
 
(以下有些資料來自於Evonneda - 美人面膜 FB粉絲團
(打開http://www.facebook.com/evonneda,記得要按讚,
就可以加入成為Evonneda - 美人面膜的粉絲唷!可以了解更多資訊~)



Evonneda的簡介~

Evonneda 字義源自於法語,它代表自由、熱情與完美。如同我們對產品品牌的熱愛,對產品品質的要求,堅持品管不過關不賣的想法,寧願保護消費者的權益,也不願對產品妥協。全部產品一律要通過SGS的產品檢驗就是我們對消費者的保障。我們不敢誇口產品最好,但是我們敢保證產品的品質絕對沒問題,一切以消費者的立場為導向。
我們持續在傳達Evonneda醫學美容護膚面膜帶給女性顧客、魅力、美感、安全、高品質的質感訴求。

可愛的貼紙名片,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般名片,結果愛心部份是可以撕下來的貼紙。



看到封面,裡面含有25ml的精華液耶!!


背面~

介紹面膜以及使用方法,它是台灣製造的唷!!可以給它安心的使用^^


產品介紹~



敷臉前,先來拍個一張吧!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是什麼香味?我也說不上來><不刺鼻的香味

也看到面膜整個吸收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小心翼翼的打開~準備敷臉....


敷臉中...很舒服~很好聞的香味,服貼程度還算ok,等個15~20分就可以拿下來了!


完成~一邊敷臉一邊打電腦,20分很快就過去了~
是不是有比較白皙呢?我覺得有耶!!請大家再往上拉~看一下敷臉前,
我是站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沒有光線的影響,一樣的日光燈喔!!
真的變白皙又有光澤呢?耶!真是神奇~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唷~~


再次給大家Evonneda美人面膜臉書的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onneda
記得按讚加入成為粉絲團唷!

雯小玲 2010-11-26 11:46:19

這款面膜我也有喔 我的是玻尿酸的 只是還沒有使用

文章的得很好唷^^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稱讚^^
記得趕緊使用唷!
再來與我們分享感覺唷!!
2010-11-30 0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