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48:10yc

choice

某個即將離職的主管 昨天請我吃飯
那是我第一次與他深入談話
而非僅透過"某某人說某某人怎樣地"了解對方

互相有了好感之後 他說二月會再跟我聯繫
看看是否有將來一起共事的機會

另一個部門的主管
趁我們理賠部老大都同時請假的好時機 今天找我聊聊
一個多鐘頭的談天說地讓我第一次發現他的孩子氣
同時也很困擾地 不知是否要調去他的部門

事情 就是會一股腦地一同併發
一亂 就讓我措手不及毫無方向
算算 要申請今年入學的期限也已過了...

工作 不就為了到夢想中的學校學習?
唸書 不就為了之後到理想中的公司上班?

可是如果可以直接拿到不錯的offer那還要唸書嗎?
在還不確定要唸什麼 又 還很猶豫要往那個產業發展 的情況下
似乎只有我才能為自己做決定...

好吧 第一個new year resolution...
MAKE UP MY MIND!!


(pic: corner of my room)

上一篇:it’s Christmas!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