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8:15:17yc

peace of mind

沒想到我居然這麼認真學yoga!!

幾乎每天都往那兒跑 因為...
1. 想到一天沒去就會浪費106塊
2. 印度老師口音實在太妙了 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講啥米
3. 每次yoga後回到家就莫名興奮

這幾天選了比較基礎跟和緩的課程
不過卻也不小心選到要命的拜月式
媽的整堂課只想罵髒話 就像上熱瑜珈一樣

”you are fucking killing me!!”
每次老師走過來矯正我動作時 我的微笑就代表了這句話

兩個禮拜9堂課 我慢慢發現
自己的腳可以碰到耳朵
額頭可以碰到膝蓋
躺著把雙腳抬高至40度可以撐個10秒

天啊再這樣下去我害怕自己幾年過後就可以把自己
塞到行李箱裡了~~

Anyway, i love it there...
cuz i am getting to know more about my body..
though the process is really painful sometimes

上一篇:例行私事

下一篇:泛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