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2 23:43:01澪。

<軒轅劍肆~現在.過去.永遠>-7

「那那那那那那...那個!屈屈屈屈屈屈......」

「項大哥,這樣不行啦!你光是一句話都說不好了,怎麼去邀她嘛!」

員工休息室裡,項子羽和水鏡兩個人面對面坐著,水鏡一臉嚴肅,而項子羽則是一臉的緊張。

「我怎麼可能不緊張啊?」

「今天的練習主要呢,是要克服你對“邀請”這件事的緊張啊,如果你連這點都克服不了,那你到了總機姐姐面前怎麼可能說得出話嘛!」

「哇哇,水鏡,妳說的簡單,真正做起來可難啦!」項子羽一邊拿著手帕擦汗,一邊皺眉對水鏡說:「我覺得這跟告白沒啥兩樣嘛!」

「這樣正好,以後你要向總機姐姐告白就不會緊張啦!」水鏡一聽,更加信心滿滿的拍拍項子羽的背:「加油喔,項大哥,我可是很看好你的喔!」

「這種事,哪能說加油就加油啊...」嘆了口氣,項子羽決定打起精神來:「不然就再來一遍吧!」

「好!你認真的看著我...」

另外一邊,張子良正將水鏡所呈上去的簡報交到董事長──壺九藜的手上。

「董事長,這是輔水鏡的簡報。」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你不用太拘謹,姬良。」董事長的語氣和緩,對著張子良說。

「那,我也直言了,壺中仙。」

「看樣子,這個丫頭的個性沒變嘛,她的爹娘...應該就是...」

「我查過她的基本資料,她父母的名字分別是輔子徹和桑紋錦。」

「果然...」董事長若有所思的笑了笑:「這個世界還真是小啊!」

「......」張子良沉著一張臉,悶悶的不說話。

「姬良啊,我了解你的心意,只不過,那個丫頭...個性烈了點,你就這樣直接告訴她事實的話,她一定會受不了的。」

「嗯...」張子良微皺了皺眉:「不過總有一天,我會讓她知道一切真相的,不然,就枉費了閻羅王給我們這個機會了,不是嗎?」

「嗯,你就去吧,我倒挺好奇你要怎麼讓那個傻丫頭開竅。」

「我會有辦法的。」張子良又恢復了他慣有的微笑:「一定會有辦法的。」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