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9 14:20:53澪。

<小小孩好可愛~*>-10

「好好吃唷~*」

從廟會回來的小慶,高興的咬著棉花糖,唱著歌...(汗)

「小慶~等一下要把腳腳洗一洗,才可以去睡覺唷~!」

「人家要跟葛格睡~-v-~(大心)」

「ㄟ?你今天還要跟我睡啊!?」

「不,不行嗎...:::>"<:::」

聽到這種遲疑的口氣,小慶馬上硬生生的給他淚眼盈眶...

(尋:小孩子的眼淚果然是個好武器啊~="=)

「沒,沒有啊...葛格也想跟小慶睡唷~*」

龍一馬上哄小慶,果不其然,小慶馬上乖乖的抱了龍一一下,然後說:「那我先去洗腳腳唷~*」

「乖乖~*」

看著小慶的背影咚咚噠噠的跑掉,龍一的臉上也不禁露出一抹笑容。

「對了,涼平呢?」

龍一想起這隻(?)涼平還沒回家,不禁擔心的打了電話到右典家。

電話響了好久好久,才有人接聽,接聽的聲音聽起來懶懶的:「這裡是伊崎家~」

「呃,右典嗎?」

「我是,你是哪位?」

「我是龍一啊~」

「喔喔~是你嗎?有事嗎?」

「涼平在你們家嗎?」龍一問。

「對啊~你要找他呀?」

「沒有啦~問一下而已,他今天要在你們家過夜嗎?」

「對啊~(大心)」

「那我就不打擾了!」

「嗯~掰掰啦!」

右典迫不及待的掛斷電話,然後大手就環住了躺在他旁邊的涼平肩膀:「涼~!」

「嗯?」涼平也溺愛的玩著右典的髮絲:「龍一嗎?」

「嗯,我跟他說你不回去過夜了。」

「啊~」雖然嘴裡發出了抱怨的聲音,不過臉上卻漾著幸福的微笑。

看著這樣的涼平,右典更加疼愛的把他摟入懷中:「我的小涼涼~我好愛你唷!」

「我也很愛你呀~我的小右右~︿︿」

這對甜蜜蜜的戀人,就這樣相擁在一起...

「小慶?睡著了嗎?」

龍一懷裡的小慶也是一樣,甜甜的熟睡在龍一的臂彎裡。

「...和慶太好像唷...」

眼睛,嘴巴,鼻子...好像好像唷...

龍一就這樣,情不自禁的偷偷,吻上了小慶小小的唇...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