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2:05:47澪。

【殤】.1

她走了,已經第五天了。








但是她的影子還是很清晰的在我的腦海裡重複撥放。

像一捲永遠不會壞掉也不會受潮的錄影帶。









週而復始的撥放著她的笑、她的淚、她的甜美、和她的消逝。









我愛她。







好像幾天前才說過。









那是在她的教室裡。









我吻了她。








她臉上有一抹淺顯易見的紅暈。








像是一顆香甜可口的蘋果。









在夕陽下閃閃動人。








他媽的我想忘也忘不了。









「你喜歡我嗎?」她問我。








「喜歡。」毫不考慮的回答。







「你愛我嗎?」她又問,語氣比剛剛認真。






「愛。」我根本連想都沒想。




















「那萬一有一天,我離開了呢...?」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