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20:15:31澪。

<迷戀2615號電車>-14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接下來,在電車女孩驚覺她睡倒在我身上的時候會是什麼反應吧!(汗)

我現在就跟你們說...

『高雄,本列車的終點站──高雄到了...請各位旅客不要忘記您隨身的行李...』

電車鈴用力的響著,我也正用力的想著。

你問我想什麼?

我在想,這個女孩子算不算我的行李?

如果是,我是不是應該把她帶下車呢?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有要懷疑的事。

就是...

這裡這麼吵了,她怎麼還沒醒啊!?(大驚)

難道真的要我把她當隨身行李攜帶下車嗎?(楞)

眼看掃完地的婆婆和剪票的車掌北北都盯著我看,眼神裡寫滿了『識相的話就快滾下車』的訊息...(汗)

沒辦法,我做了最壞的打算。

就是......

把她抱下車...=口=|||b

各位,我絕對沒有任何想吃她豆腐的念頭!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忍心叫醒她!

而且我覺得要叫醒她,也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汗死)

連車站的廣播和警示鈴都沒叫醒她,你想,我這種溫柔又有磁性(簡單來說就是沒比廣播和警示鈴有用多少)的聲音,怎麼可能喚得醒沉睡中的睡美人呢!?

所以我攔腰抱起她(請注意,這個時候她還是在沉睡中),面紅耳赤的以我目前所能最快的速度,快速的奔下車!(她還是在睡!實在是太厲害了!)

氣喘吁吁的跑到一個比較沒有人的座位,我把她小心的放在椅子上,然後倒在旁邊的地上,不住的喘著氣。

但是,我的驚訝實在是大過於任何的疲累了!

因為剛剛那樣的震動,還有我剛剛把她放到椅子上不小心有些微的撞到,她還是像個會呼吸的洋娃娃一樣,連眼睛都沒張開!!(大驚)

實在是太厲害了!難道這就是江湖上所失傳已久的『龜息大法』嗎?(爆)

不過等到驚訝完,氣也喘完之後,我才驚覺現在我跟她的距離。

差不了幾十公分。

突然的過近讓我有點害怕。

害怕什麼呢?我也說不上來。

我是期望有一天能這麼近接近她的,但是真正來臨的時候卻讓我感到害怕。

然後,更可怕的事發生了...

就是,她的睫毛輕輕的顫動著,眼看著就要醒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