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23:44:02澪。

<一顆蘋果>-1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嘿,阿信。」諺明在一次練習過後叫住了我。

「怎麼了?」愣愣的回頭,諺明正向我揮手,示意要我過去。

「坐吧。」他拉了張椅子過來:「好不容易,我們五個人又聚在一起,重新開始創作喜歡的音樂了,真好。」諺明微笑說道。

「是啊,」我也笑了,但是有些好奇:「諺明,怎麼突然說這個呢?」

「沒,只是覺得時間過得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但卻還是留下了遺憾,即使自認為沒有蹉跎光陰,可是就是有種白白浪費的感覺,你不覺得嗎?」諺明手上把玩著鼓棒,輕輕的問著我。

「浪費嗎...?」我望著諺明手上的鼓棒想著,過去的日子,真的浪費了嗎?這是個深奧的問題,我不由自主的皺起了眉。

「很難回答吧?」諺明似乎看出了我的難言,了然於心的接著說:「人生中最精華的時光都不曉得用到哪裡去了,想想還挺捨不得的。」

「...我們的音樂受到了大家的肯定,算是Dreams come true吧?」我大略的說著,因為這是我們五個人共同的夢想,而且是正在實現當中的夢想...

「這的確是Dreams come true,但是其他的,也許我們錯過了一些什麼,自己卻渾然不知。」諺明把鼓棒交給我,起身伸了個懶腰:「好啦,那些就再說吧,現在硬是要想也是想不出個所以然的,也許回去洗個澡,睡個覺,就會突然想通了也說不一定啊。」說完,諺明又向我笑了笑:「走吧,阿信。」

「喔...」把鼓棒擺好,帶著滿滿的疑惑,我追上了諺明,一起回去。

即使我很想很想,快點想出個所以然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