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8:29:03尚未設定

就 很久沒來了:)

↑班羽第一名 我也是2廉小戰士



也不知道你們最近過的如何

有時候很喜歡新聞台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很空虛

所以還是日文的花花日記版適合我:)

就 這裡還是我們的歡樂天堂

或或或 或靠的或 你們不會忘了密碼吧

都心碎了説 趕快想起來

最近一直在該該叫 壓力很大

又偷偷愛上了班上的某個孩子 同學説我已經越來越t了

好嗨 也只好這樣了 小蕾絲不算什麼:)

就 今天突然很喜歡燕姿的「我也很想他」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説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 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 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