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0:29:02尚未設定

我快累掛了= =

←軍刀絕技---殺無赦XD

----------我是累人分隔線----------

今天冒著風雨來練習
((媽媽我真的不想呀..........))

看到久違的大郁林學姊(XD)真高興
雖然我們還是互嗆好朋友*噗*

"破與進"真是.............= ="
我快被這傢伙搞瘋了
每次都算不好拍子"free"不是快了就是跟不上
嗚哇哇哇哇哇~~~~~~*抱頭*

結果雨總是下一陣沒下一陣的
就乾脆移駕到活動中心
偏偏某工友北北真是機車到不行ˋˊ
我說可愛的小學妹這一屆的工友北北都很OX大家千萬要嗆死他們XD

下午留下來繼續苦練+耍笨
每次要正式來的時候就下大雨
不知道阿雨是特別喜歡景旗是吧= =+
我們也真是詭異
雨下越大就越起勁
結果我跟正芬寶&大摸&楊38還在雨勢最大的時候
狂奔操場一圈*大笑*
((不要懷疑!當時樂隊的姊姊們也在吹......))

最後全部人都捲褲管+脫鞋襪
景旗變成收割大隊*炸XD*
好蠢啊..................
結果隊長學姊竟然還跟我們一起耍笨XD
重點是一旁還有新生在看!!!!!

完了.........
景旗從此招不到學妹*自毆*


by仔小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