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03:41氣質 ~ 圓北鼻

饒河夜市

今天和高中同學一起去五分埔買衣服,

大家都有買呦!!

不過我買最多,

都被她們說你也太會買了ㄅ = =

可是我就是喜歡就買的那種人嘛!!

而且我也沒有買很貴阿!

我們逛到晚上後,

大家的肚子都超餓的,

而且腳超酸,

所以我們就到饒河夜市吃東西囉!

不過很多路邊小吃都客滿了人,

所以我們就都沒辦法吃到路邊小吃,

而又跑去了拉麵店,

每次來都吃這家拉麵店,

還真是有點生氣,

因為我們來饒河夜市,

就是想來吃點有名店家的小吃,

可是每次來都因太餓了,

沒辦法像別人那樣排隊買來吃,

而只好去有店面的店家吃,

我們點了炸醬拉麵.豚骨拉麵...

送來後 ~ 大家都像餓死鬼一樣,

趕快吃 ~ 哈哈

之後邊吃邊聊天,

筱茜還擺了李俐慧的姿勢,

真是快笑死我們了,


筱茜說她一定要拍這個姿勢一張
呆呆前幾天剛剪好的新照型呦!!
我則很隨意的就出門了~哈哈
宇柔你代替了阿桂的位子,

所以筱茜你今天不再是清雲一族了
我和呆呆依然是明星一族 ~ 哈哈
這張可是拍了好久才拍成功的,

在拍的時候因有客人來了,

所以害我得趕快拍好,

今天在逛五分埔的時候還下大雨ㄝ,

這場大雨根本就像是颱風要來了,

超恐怖的啦!!

害我們逛的好辛苦喔!!

破壞了我們逛街的心情 ˋˊ

不過晚上好險沒下雨...

上一篇:難忘的相聚

下一篇:粗茶淡飯

兆玲 2008-09-21 21:27:32

哎喲~
你怎麼又去買衣服了~~
害我也好想要~~
真的是不畏風雨~
我覺得我喜歡你之前的捲髮阿~~~~~~

PS.你MSN是不是有加錯阿~
我沒看到耶~
是belen1102bd@hotmail.com

版主回應
妳也覺得之前的捲髮好看喔!!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還是要改變一下嘛!!

再等一年我就會燙捲了~哈哈
2008-09-21 23: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