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8:59:23氣質 ~ 圓北鼻

士林夜市

今天和小綠終於去了士林夜市,

(因為昨天下雨害我去不成~)

到了士林我們就開始吃東西,

先到了美食廣場,

吃了棺材板~再吃大腸包小腸,

都不錯吃~ ^^

(但我忘了要拍下來 ==)

吃了這些後我們走進士林夜市裡開始逛,

邊逛邊吃,

之後我們看到有一家店名叫”挑嘴”

排好長喔!!

他賣的是日式手捲,

(就真的像是日式手捲喔!)

小綠說她想吃,

我說好ㄚ~那我們就排,

結果排了差不多20~30分才排到,

(真是有夠誇張的 ==)

快輪到我們時,

那老闆說我們之後的幾位不要再排了,

因為他要收攤了,

(當時快要10點了)

還是很多人想要排,

到我們時~

我們點了一份檸檬雞柳手卷,

一份要35元 @0@

(還滿貴的~因為吃個幾口就沒了)



不過是滿好吃的啦!!

貴了點就是啦~~~
之後我們又買了熱狗和珍珠奶茶喝,

(我們2個都吃飽了~很飽)

(小綠我喜歡你長髮的樣子~雖然現在也很好看啦!! 但我還是偏好長髮 ^^)
(要趕快留長喔!!)
要回去時,

小綠說他要買大餅包小餅,

OK~買完後我們就騎車車回去囉!!

途中我們放在腳踏的雨衣飛走了,

我們2個都不知道ㄝ!!

好好笑喔~要是知道了我們一定會感到很丟臉,

(小綠還說如果她知道~她會叫我下去撿 ==”)



妳真的很過分喔~小綠 ˋˊ

上一篇:觀光淡水

下一篇:呆呆麵 & 水晶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