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19:36阿爆

一封父親節卡片

老爸:
父親節快樂 好幾年沒讓你有過父親節的感受吧!!
自己卻在今年的父親節好好的彌補以前沒讓你過父親節
其實自己也感覺的出來
對你已慢慢的釋懷許多
時間的改變 也改變了我對你的感觀
只是你 我 不知怎去表達彼此的想法
常會有一種陌生的心態去面對吧
以前是自己年紀還小 不懂事
不懂得別人的立場 不會為別人著想
一點一滴的成長
發現自己以前原來是那麼的無知
我不去怪任何人
也不能一職責備你的不是
今天如果是我
我想我也是有所下定論的
未來沒有人可以預知
也許我會謝謝你....
我也應該跟你道謝才對
沒有你 就沒有我
不知以後我門是否能住在同一屋子裡
也不管彼此在哪裡....
我都會記得...
在遠方 在某個角落 有個好爸爸 支持我 鼓勵我
保護自己的小孩子們
今年是我對你以前所虧欠的父親節
能買份我為你挑的父親節禮物
我打從心底很開心
能讓你跟別人的爸爸一樣 收到父親節禮物感受
也很開心 我終於有機會送自己爸爸一份心意
還可以跟他說 父親節快樂 讓你知道
我門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
祝你快樂 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