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9:07:03阿爆

親情ㄉ偉大

常有人問我 問我為什麼可以跟妹妹那麼好
我總也是笑笑帶過^^
自己絕ㄉ很希奇ㄇ 跟自己ㄉ妹妹可以好到一種程度 會讓人難以想像ㄇ
雖然自家ㄉ兄弟姊妹 長大ㄌ 總是會過著自己ㄉ生活
可是 我門總是還是一起過大家ㄉ生活
也許以前體驗到ㄌ一種師ㄑ後才董ㄉ珍惜ㄉ那種感覺ㄅ
還記得爸媽離婚ㄉ那一瞬間
空蕩蕩ㄉ屋子 只慘留我跟妹妹ㄉ身影
兩眼無助ㄉ眼神 紅著演框ㄉ雙眼 頓時傻ㄌ眼
我門互相ㄉ安慰 每想到鼓勵與安慰 成ㄌ我門形影不離
我門才能那麼好 成為人人羨慕ㄉ兄妹
我永遠知道這一切所發生ㄉ事
沒有爸媽在身邊 我門兩 還是獨立ㄉ活到現在
到現在也是 .....
我們都不放棄 我們有好多ㄉ事都要ㄑ完成
不曾放棄ㄉ我門 總是帶著微笑ㄉ臉孔
悲傷總是藏在心理
適者才能生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