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2:20:50~妹妹~

許久....

許久....


許久....


我已很久沒為你說的一字一句流淚...



今夜~又是一字一句的難過流淚...



許久......你一字一句到底對我有多重要....



原來~~心中最重最大....的還是”你”.....



嗚嗚~ 你知道嗎.....



最近我的脾氣鬧的兇...



你知道嗎....



最近我常常發現...身邊少了個人....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發現~原來我比我自已想像中的還要愛你...



原以為~~~你去宜蘭 我還是能一個人....


現在突然醒來~~原來!!!!



我好像還是沒法....


嗚嗚~~~ 親愛的~~~



你可以原諒我最近的壞孩子嗎????

你可以原諒我最近的無理取鬧嗎???



我之前叫你去~就是怕你為了這個死小孩~....放棄....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去做你想做的事....(你那麼努力考上的!!)


不要因為我...而放棄你想做的事.....



只是最近發現了新大陸(其實是舊的啦!)



我好像還是不能離開你.....


以為~我可以克服...以為我辦的到...看來~需要一點時間....




習慣~


難過時~可以黏你的日子....



習慣~



假日有你的陪伴....



習慣~



與你長話連連(我會努力的戒的)



習慣~



一聲北鼻...他就有可能在我身邊...



原來習慣~可以這樣的深根抵固....



看來要改...需要一段時間....



今天的一些話...



我聽了很難過....


原來我還是那麼的白目.....


更難過的事...你的語氣~



其實從你的語氣~我知道~我今天好像害你被阿姨念....(我想應該是)



還有我最怕的事  就是阿姨不喜歡我....


看來我最近給它辦到了...阿姨真的有點不喜歡我..



我更不喜歡你因為我左右為難....


看來我最近都做到了~~~(原來我做了不少傻事..)



唉~   北鼻!!!    對不起!!!



我已不知要說些什麼了....


親愛的 2008-09-21 13:15:25

最後你很累吼^^
都沒辦法在你身邊
加油喔>"<
我愛你~^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