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9:22:29___小寶°

夏天要到了。

小行昨天去洗澡了,剪了一個不好看的頭髮.臭小子蠻受人歡喜的,老是有人打算抱去玩.于是今天呆在老店裏了.
快一周時間了,每天晚上都于汪丹一起回老店裏,一起起牀一起吃早餐.偶爾有爭執,有過溝通,但不曉得到底有沒有通.我知道我們會有所作爲的,但我希望自己或者汪丹能更清楚的確定自己在什麽位置,而不是一直的冷傲.汪丹可以說是一個老好人,他願意為他人考慮週全,我也是,很多時候總是在為他人着想.但更多時候他是忽略我的.我不知道婚姻是什麽,但却也感覺到自己要負起婚姻的責任.我見過一場烟火,見過一對新人,見過一場盛宴,見過滿城祝福.而自己呢?不管物質還是精神,都希望有所交集,不是一起生活就可以了.要一起那么久,如果只單純的以爲心在一塊人在一塊那就够了,我是不滿足的.我的愛情要愛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