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7:57:57冷楓

有點悶

最近心情似乎都沒有很好

一個人時感覺總是特別明顯

為了啥呢

自己也總是不知道

工作沒啥大事

感情上一直是舒服的

家裡最近也不太有衝突

是因為年底到了的關係嗎

為了錢還是為了房子問題

若能清楚知道點在那

似乎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每天看最近沸沸揚揚的同志議題

這些爭吵似乎是那麼貼切著自己

但似乎又不關己事般的微妙

是的

我想要和另一伴擁有我們應該有的人權

我想要在我最後一刻時

他能被好好對待能得到任何我想為他保留的財產

即使雙方父母同意接納又能如何

法律上我們仍然是陌生人

什麼都不是的兩個人

身邊同事朋友家人基本上對我的感情都不持反對態度

想看我們真的結婚的也有

只是這些真的有了又能如何

法律上一樣什麼都不是

 

最近工作的累

每個月初都要炸一次

同樣的事基本固定行程

不了解為何總是可以拖拖拖

拖到人都累了心情都悶了

只能深呼吸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事情趕出來了是吧

 

昨晚

心情差

卻可以忍著不哭

今年的哭點都比較低

但似乎也慢慢的可以忍了

習慣了就會好了

每個人都有情緒需要處理

我只是不想被冷落

但我似乎忘了

那個當下

他也多麼需要我

昨晚的我卻是力不從心

連自己都顧不來了

又怎樣去給他安慰

 

終於到了假日

漫長的連六上班終於告段落

但願這個假日過後

我可以恢復心情

可以持續包容著他給他安慰

讓自己感到快樂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