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4:31:03冷楓

下一刻,你還愛我嗎

走過幾段感情

有短到不被算在內的

也有才認識不久卻痛到不行間間斷斷達兩年的

更有牽手走過九年多的寒暑卻不得不放手的

總以為時間是愛情的殺手

所以不會那麼快速地投入感情

很難像喝醉酒般地暈在某個人的懷中

但似乎又不全然是

然而此時此刻

心裡的不安全感又是從何而來

 

依賴

開始去依賴著一個人

會想著要為他做些什麼事

就算只能幫個小小的忙也好

不然還能做到什麼貼心事嗎

當依賴愈來愈深

我會不會不再是自己

情緒常像海般地摸不著邊界

深深地藍藍地寬廣地

面對這千頭萬緒

被依賴的那個人

會不會有著被海淹沒般地不知所措

當波濤湧起時

會不會能夠發現我的軟弱

其實只是想要被緊緊的擁抱著而已

 

韶光易逝年華不再

時間悠悠地流過

轉眼間

我已不再是當年那個我

而你也不是當年那個霸氣十足的你

也許現在所見的才是真正的你

我知道你對我真正地打開了一部份

若不是有著想當你的支柱的意思

我能對的起你的信任撐的起你嗎

其實我很怕

當我對你沒啥幫助時

你對我的好還依然是如此嗎

 

再堅強的人

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再堅強的人

也會有想撒嬌的時候

我一直記得當初的那個我

是堅強到有多麼地累

是逞強到最後再也撐不住地放棄

我不想讓你最後也會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到最後你會選擇放棄我

只是有時總有層迷霧般

看不透猜不到摸不著

能在你身邊多久

下一刻下一個月下一季或明年

你還依然是愛我的嗎

我     不知道

 

此刻

多年前的那一天

你身上的味道

似乎又彌漫上來包圍著我

可以就讓我醉在這裡面不要醒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