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23:52:10冷楓

其實

這陣子

看著你心情不好

聽你說工作上的事

甚至躲進自己的殼裡不出來

雖然我和朋友在外面逛

但一直就是好擔心你

甚至是你後來會偶爾離開一下殼和我聊天時

我也總能感覺到

橫在你我之間的沉默

窒息是我那幾天的感覺

等你終於好些了

卻對我說出你曾考慮過關於我的那件事

讓我已經患得患失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

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面臨到我最怕的問題

 

我的不安全感一直都很重

從以前就是

雖然我一直在試著讓自己保持平靜

相信你是會一直存在的

也因著這份相信

最近的我才能這樣的平靜

只是那時你的想法

雖然只是一時想想而已

但這份不安全感

卻似乎生了根般地在心底漫延擴散

少爺

我知道我逃不開你的懷抱

所以你的心情你的情緒都會影響到我

只是為何要用這種方式來證明

你對我的重要性已經超出我的想像

 

現在你的心情已經好轉許多

對我也恢復以往的互動模式

讓我莫名煩躁的心情又平靜下來

只是在一個人的夜晚時

仍不免會想到我們的相處

是不是真的是你想要的那個樣子

對你

我還在摸索階段

似乎不像你對我的了解已經有那麼多

而且我也不像你

總是那麼貼心地處處為我想

我總會擔心

我會不會那裡做的不夠好不夠為你著想

然後會不會在某天

就會發現原來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我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

可是我知道

你給我的愛讓我不寂寞

你的雙手

能夠一直溫暖著我

然後我希望

你可以更相信我一些更依賴我些

你也可以相信我是能夠和你彼此依靠

而不是只有你需要負擔著我而已

我要的其實就一直只是最簡單的陪伴而已

希望有天

你能真的覺得

我是你的力量而不是你要背負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