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20:25:58不說就是不說

16歲...

國中畢業因為一些機緣..接觸到裝潢

學徒幹起慢慢絕得以後就可以當老闆開個室內設計裝潢的公司.這是我的夢想

半工半讀以為年輕可以稱下去.卻放棄讀書.原因只是因為太累!!

每次工作地方太遠.回家洗澡換個制服再去學校已經第一節課過去了...

就算沒遲到.卻有時候太累根本就是去學校睡四節課...累!

撐了一年.受不了先休學..等當了師父在回去讀書(當時是這樣想的...

學差不多兩年多.剛好遇到不景氣的時候...工作少了很多..就想先去當兵好了

跑到市公所辦提早入伍.嘿嘿.....還真快.一下子真的就去當兵.兩年退伍我才20歲^^~

快退伍之前就開始計畫我之前的夢想~(繼續學裝潢.繼續讀書.因為當兵體力一定比之前好

退伍就馬上找之前老闆繼續學裝潢.去學校辦開學......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又撐了一年多.工作零零落落(景氣不好).上課打架(被退學了)...這期間我學壞..悶阿

開始一連串不知道幹什麼.工作一直換.有錢賭博.沒錢就跟銀行辦現金卡借錢賭...挖靠

沒多久就欠銀行幾十萬的債務..工作的錢只環利息..只環利息??我也要錢生活阿!!

撐阿撐...火大只因為一直打電話給我要我環錢...就做兩份工作稱道把錢環光

這時候我已經28歲了= =" 我的夢想??!!早就忘記了

現在這份工作也做了快4年.也是裝潢的一種.遇到台中的設計師做了他好多工作才慢慢變熟

他說他今年37還38歲..還在學設計上課..我才想起我16歲的夢想

 

在想要不要去學設計..一直在我腦袋繞阿繞的...32歲了

工作回到家已經是濫泥一攤...我想.我想.一直在想..能嗎!!

可能會在去衝看看.也可能一直當個懶蟲............

 

 

 

 

賭..我已經不賭很久..它已經不在吸引我了

 

緣跡 2011-01-15 09:29:37

雖然我還不到三十歲,所以或許不了解那時的心境
但,能追尋夢想,是件偉大的事,一直這麼認為(當然現實也是要低頭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