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3:15:19ܤ 大頭 其☺ ,, ♥

[ 努力一定會成功 ]

有ㄉ時候押 想到未來
未來是深不可測ㄉ
我會害怕 但也很期待
我要當明星 但是 我知道或許我會遇到許多困難
當然我也需要更多ㄉ努力..
像蔡依林說ㄉ..自己不是天才 所以他比別人付出更多ㄉ努力
但是很多人卻只看到成功ㄉ那一面 其實成功ㄉ背後付出很多ㄉ努力....

我會努力 我不會逃避 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成功 只到有一天.我在舞台上接受大家ㄉ鼓掌時 我會知道 當初ㄉ努力是對ㄉ!
或許現在有很多人很看不起我 但是我知道很更多更多ㄉ人支持我 給我加油打氣 不要放棄 我會努力讓那些看不起我ㄉ人後悔 讓支持我ㄉ人覺ㄉ當初ㄉ選擇是對ㄉ!
謝謝你們 你們ㄉ支持與鼓勵是我努力成功ㄉ動力!!!
[ 努力一定會成功 ] 加油
☞ 小妞 ▩ 2007-06-27 03:55:18

其其 ~

嗯 .. 我相信 .. 這些都是必然的 =)
假如真的有心 &quot 就一定要付出 ...

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笑)
假如是真的有心喇 ~ !! =)

我知道你現在要承受的就是這些看不起 ...
but 別覺得這有什麼 ... !! 也別討厭這些人 &quot
因為或許這些人會成為讓你前進的動力 !
不是嘛 ? 或許換個角度想 .. 這些人是你該感謝的人捌 ? 是捌 ? 看你怎麼想 =)

且 ... 很多事 &quot 都要想清楚的 !
也不能說這些人不對 ~ 或許這些人想的跟你想的不同 &quot 也只是好心想跟你說捌 !
[[我說的都只是我的觀點 &quot 不代表任何的立場]]
我只是覺得 ... 很多事 ... 三思而後行 =)
很多事或許不是你想的這樣而已或沒那麼糟 &quot
不一定只有這樣也不一定這麼糟 &quot 你懂嗎 ?

且 ... 既然你決定了 ... &quot 就要有心理準備 !
向你一些負面的你都要承受的住之類的 !!

呵 .. &quot 就降囉 &quot 你自己好好想想捌 =)
總之我也是支持你的 .. 只是給你一些意見 &quot
知道我誰捌 xD 一個好朋友 =) 你了的 &quot (笑)
好好想想捌 &quot 先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