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44:38C O M

不舒服

昨天從中午吃完飯就開始不對..

我嚴重懷疑是我吃的東西..有問題= =

一整個下午胃一直脹氣..非常的不舒服
想說打嗝或放屁就會好了= =

結果呢..嗝打不出來..屁也放不出來
我座位附近得人..應該快被我氣死..因為她們交我打嗝
我不會= =
哈哈


重點是..我放學還要飛奔的去找大海綿
我跟西瓜跑了好久= =他其實幾乎都用走的吧
我跑的要死要活..西瓜卻都不會累= =

胃痛耶!!!!還要跑步..
滿頭大汗= =""

大海綿臉色很差..她穿我外套__哈哈


後來走去中山拿鞋..

在去西門看帽子= =
中間我吃了一串糖葫蘆

我只想吃甜的不知道為什麼= =

後來還很優閒..到了摩爾
我點巧克力奶茶加珍珠.草莓厚片

西瓜點了..泡菜鍋.水果茶

點完才發現八點多了= =
我是個有門禁的孩子..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通常去西門了話..最晚9點15分要開始出發回家
不然我10點事不可能到家的= =

哈哈昨天惑出去了..可能是我頭很昏得關西

反正搞了很久..我11點到家
吐了= =
超噁心..

我就去睡了= =

早上起來全身不舒服..頭超昏
一直到現在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