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09:43C O M

ZI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我會把你傷成這樣..
也許你再找一個給你相同感覺的人..
可是我不是東西..並不是那麼容易取代..

我知道你是因為我才變成這樣..
所以我就有責任應該把你拉一把..

因為久了你會變成依賴的人是他..
不會變成把它當成我的影子!!懂嗎?!



我不想你是因為我變不回以前的ZI..
其實我一直很自責



我不知道該說你笨好..還是真的很傻

我說的話不是在潑你冷水..
是我希望你清醒一點!!看清楚那個人並不是我


我就不信我跟他有哪裡像了..

狠下心來..自己才不會受傷..

我敢確定..他會對你這樣還不跟你在一起
那代表他身邊一定還有其他人跟你依樣

不要被騙了自己還不知道..




你需要時間..
但是你這樣說感覺似乎你愛上它了



你不是找不到更好的
只是你自己不懂得去珍惜自己


你的堅持跑哪去了..
你什麼時候變成那麼隨便的人了


其實說真的我聽到很失望..
可是我能多說什麼嘛?因為全部都是我害的不是嘛

可是...
聽清楚唷!!我只說一次

你是個好女孩..不需要為了我..
停留在以前的陰影


要往前看..
不要一直躲起來..

看清楚你身邊的人..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