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44:32C O M

昏頭’’

我感冒了..
是不是真的該乖乖去看醫生:(

可是看醫生我又不喜歡吃藥= =
誰喜歡吃藥對吧!!!!

那何必浪費錢去給醫生看:(

哈哈



鼻涕流到一個很噁心..
咳嗽咳到一個想撞牆..



晚上誰能幫我蓋被子..
吃屁吧我!!




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願上帝保佑我..阿門
南無觀世音菩薩..請你大慈大悲
幫幫我這可憐的孩子..


乙級你明天等著..我跟你拼了

三年級拼死拼活就只為了你..
如果沒考上面子跟金錢都花光啦!!!



可是我可能會邊流鼻涕邊考試吧= =

可是為了我未來的幸福
我要拼了!!!!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