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11:53連=]

我是真的。。。(看樂都要回)

我現在是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剛開始只有淡淡的感覺

可是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這麼認真追一個人

我想

我可能已經喜歡你到一個地步樂吧

我現在真的沒有喜歡別人

我現在真的直有喜歡你一個人

我想

如果

你給我的打案ˋ

是你不喜歡我

OK

沒關西

大不了

心情低落

但是沒關西~

























































我要告訴你的就是

蘇佩青~



現在

真的真的很喜歡妳ˇˇ

我現在真的超西歡你的ˇˇ

就這樣ˋˋˋ

所以呢

不管結果如何都沒關西

只要

我喜歡妳就夠樂ˋˋ


































































這篇~

文章

好像

有點ˇ

。。。。。。。。。。。。。。。。


會不會太。。。

(態噁樂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