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2:11:52連=]

好難決定押~

要放棄~

還是要繼續努力呢?

好男決定押~

雖然~

你昨天跟我說~

因為不能跟她們將說~

你有一點點喜歡我~

縮以才片她們的~

怕她們獎出去是背~

恩恩~

雖然我見到你~

會突然的想躲你~

我想你跟我一樣八~

雖然我喜歡你~

但是我卻不敢面對你~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努力還是要放棄~

讓我好煩惱押~

你對我說的話~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很想相信你說的話~

但是有的時會覺得好像是在片我~

所以呢~

我真的好難決定~

我該怎麼辦呢?

雖然我很喜歡你~

但是我卻不敢面對你~

讓我很....

我是要努力~還是要放棄呢??

給我點意見盃~

手酸了~

不想打太多~

但是~

佩青押~

我要告訴你~

我得心理還是很喜歡你的~

就這樣~

掰~

不打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