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36:10╭★ °小皓×

竹圍煙火*

昨天老哥 阿翔

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南崁

喝酒...

心情悶悶又不好的我

勉強的跟他去了

老哥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說迎時有事...

所以老哥就說改在家裡喝酒

再家裡喝一喝

還是很悶

看到老妹的流言

打給了老妹

問老妹要去哪裡...

老妹說要跟金剛他們去竹圍放煙火

呵呵

由於我車怪怪的

所以我就找了阿翔哥哥

叫他跟我一起去

我們跟金剛約好在

我家後面的7-11

見面

過去的時候

碰巧遇到警察在問證件

噗..

真衰

不過大致上沒什麼大礙

我們就出發了

我跟哥哥說

好久沒出來玩了

偶爾出來解解悶也不錯

呵呵....






我跟哥哥從

南崁聊天聊到...

竹圍

可能是太久沒出來玩了

我比較HIGI

哈哈....

到了竹圍漁港...

還是依舊那麼漂亮

隨然有點黑矇矇的

但有路燈

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決定去竹圍後面的砂灘...

放煙火...

饅頭拿了...

一整把

火箭炮

我嚇到了

哈哈

大家都玩瘋了

但還是滿好玩的

很像在打仗

我妹他們更好笑

拿了一堆沖天炮

四~五把...

丟在那邊亂射

超酷的

刺激刺激

可惜沒跟我哥拿數位相機

噗....

真的蠻漂亮的...

原本想說在那裡撿貝殼

回家作紀念

呵呵

那了一堆

蘋果棒插在地上

一個圈圈

漂亮

饅頭還一直

放大龍炮

超有震撼力的...

滿多有趣的事情...

呵呵

不到一個小時

那一箱被玩光光了

呵呵...

金剛說把垃圾減一減...

放在箱子

集中地方丟掉...

弄完之後大家就上車...

金剛他們開車...

所以我們就到路口的廟集合

大家也不約而同的說要去

麥斯吃早餐...

金剛還親自

煮早餐

給我跟我妹還有玫玫吃呢

說真的廚藝不錯..

哈哈...

金剛&阿彬&饅頭&小學&小宇&香腸&小依&玫玫&邱狗

@口@沒有你們我真的會悶死...

我的好朋友與妹妹...
在這個沙灘

我留下許多回憶

許多很美麗的事物...

跟哥哥去看夕陽

飆沙...

跟朋友檢貝殼..

潑水...

跟兄弟們放鞭炮..

嬉戲...

圖:竹圍景觀.............

我要當快樂的女人 2007-03-10 12:53:36

阿哥 ! 俺來了 ...

版主回應
嗯嗯^^

要乖噢~
2007-03-11 08:46:46
2007-03-05 19:15:11

阿皓爺 =..=

我的宇打錯囉 = = 打成與

真是的><&quot

說實在的 那天真的很好玩噢=ˇ=

改天有機會 在揪我吧^^ 呵呵 ....

版主回應
ㄏㄏ 抱歉啦

不過我改正了

噗噗~!!

要快樂噢~~
2007-03-06 03: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