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04:08:45 Ryan

Pleasantly surprised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給妳驚喜了
總覺得現在作什麼你都不會很高興





真的 很久沒有看到妳充滿驚喜又開心的表情
總是在車上想讓我們多點話題
我盡量的說話 但總是有時說了一些廢話會讓人很無言
我很錯愕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跟你講我工作的事感覺妳又會不想聽
不知道是你累了還是怎麼了


我現在已經盡量都沒有賴床了
只是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隱約的感覺到你有些許的不開心


只是有時候很不希望你這麼的
斷定我 否定我
但也並非要妳抱著滿心的期待我會做到之類的
我能做到的我當然能盡力


到現在一個人睡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已經慢慢習慣了
每次上班的時候一直打給你
或許你覺得都已經在忙了還打來可能會很煩
但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而已


再來我們要排連休了
我也在好好的規劃要去哪裡該怎麼玩才好
就稍微的期待一下吧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