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4:37:08可琳兒 *

【淡幾勒老爺夫人不同意】私大同、淡商,熱舞聯合成發

2008年8月6日晚上6點整
私大同、淡商,熱舞聯合成發

今天早上
我去了學校重補修數學
補修完就直接考試了
噢!
感謝主
感謝仁豪兄
我數學補修過了!
萬歲!:)

之後蕭屁來了
我們去找泡泡和由希
一起做卡片
我做飛的生日卡片
泡泡做父親節卡片
我們先去吃了一間在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
噢!
真的是還不錯
他的焗烤很棒:)
呵!

下午我們就往幼獅出發囉!
不過只有蕭屁知道路
幸好有她帶路
不然我們一定會走失
在捷運站跟子瑜會合
就出發囉

哼哼!妳也只有今天比我高啦!
不公平不公平!
我穿平底鞋噎!=    =

噢!到了目的地
人還真多呀!
客滿喲!
:)
一進來就聽到周昱綺在門口大叫太陽
噢!我出名了!

雖然一開始的影片有些問題
不過大家的表演都很棒
很辛苦
這我都知道
因為謝佳、芮、翔、翰霆都練的很辛苦
圓滿落幕了!
:)
恭喜熱舞社!
這次的成發很有笑點
因為主持人很好笑!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