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4:27:08可琳兒 *

照片回憶未來


剛剛整理了相簿
發現902的我們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從國一到國三
到現在高一升高二
我們的照片一直在增加
我們真的很愛拍照是吧!
呵!
相簿不夠放的還有好多好多
都在奕咩電腦裡
不知道洗出來是幾本呀!
說不定會破百唷!
算一算也不下萬張了吧!
我自己知道我們很愛拍
走到哪拍到哪
但沒想到這麼多呀!
呵!
明天又會增加了
希望
這一切都不會變
永遠永遠
就像奕咩說的
我也會怕呀!
但我相信不會變
因為經過了好多好多
所以現在很堅固
呵!

還有
某人幫我傳照片
之後又很不要臉的
把自己的照片當封面
哈哈!
讓我ㄉㄧㄤ一下吧!
:)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It's my life_Bon Jo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