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29:20可琳兒 *

空 *

現在的我,在Val家
Val這次沒回來
只有我們幾個小孩子在
呵!
很想這麼笑
但是我笑不出來

空空空
好空
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剛剛去亂逛網誌
看了好想哭
台大醫科
美術展
好多好多的夢想
都在進行當中

喜歡的事並不見得你能做好
這是樂說的
做的很好的事你不見得喜歡
這是我說的
再加一句
喜歡又能做好的事不見得有機會去實現

原來這就是現實啊!

好多好多的不可能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

算了!

盡量不去想了

去和羽PKWii吧!
說好了贏了有獎賞的
我要去現場看MS啦!
你說有辦法讓我進去的
不過
前提是媽媽肯讓我去日本
啊啊啊



想哭
但是不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