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01:22:55colusumo

WHY!!!!!!!!!!!!!!!!!!!!!

第一次踏上歐洲這塊土地,

沒有陌生疏離~

在入關的那刻,資料周全就開始了,

也就坐著國際鐵路來到了比利時brussel.

中古世紀歷史刻劃的樣貌,石雕壁畫,

似乎訴說當時的文化及繁榮,

布魯日舊時的商港,在乘船在運河中像跟時間流域匯集,品味當時的繁華

令人舒服荷蘭,萊茵流域下的瑰寶,

悠閒羊角村、熱鬧市集、悠閒小孩堤防…..

在旅人結束旅程悠閒後,和周遭的繁忙及車水馬龍成對比,

出關的安檢格外嚴格,在各個專注的臉龐我感受到一種強烈對比,

What is your job…….

結束了11天的旅程,我想要的是什麼?

 

馬叡結婚了!!我承認我有點焦慮,

他一直是我們之中人生勝利組,事業愛情兩得意,

如今終成眷屬,是好姊妹們在開心不過的,

但我覺得我有強烈的失落,

這好朋友再也無法隨時找了….他有了人生須更圓滿的家庭要兼顧..

這次我看了美華也覺得很心疼,

我可以感受到失望及無助(真的對不起,我還遲到了快兩個小時)

那巨大款項是20年青春,要是我一定很無措,

恰恰在繁忙工作忽略的自己的身體,

肝發出警訊了,才調整成夜班時間。

Jolin目前還在成大摸索,但能力很好的她一定能勝任,

但也希望媽媽的病情能穩定,身體能恢復更好………

 

看到他們,我自省了…….

我在做什麼,目前我拿出所有積蓄繼續出國~

我有規劃,但是是醫院公職,結果出爐我第五名沒有上,

雖然是預料中的是,但我還是覺得難過,

唯一能開心的是我能申請失業補助,但也可以之後進去當契約再考試了…….

這一切雖然是有目標但感覺消極…..

 

在感情路上,我得承認,boat先生打槍我還是我打槍他???

不知道,後來沒交集了,關新聞常被截斷,就這樣,

還是我心中那把尺不覺中以測量那媽寶的標準agree

但錯不了的是,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我想我有了成熟的想法,若林先生跟米非結婚了,

我會以最寬大心胸發封mail去祝福他,我是說真的,

謝謝身邊的朋友聽我講話,謝謝你們讓我接受事實,

也讓我看清我的盲點,

 

周龜殼老師說:我10月後命運會轉,會遇到對的人,運勢會更好!

~~~老師,我一點都體驗不出,覺得惆悵,失落,要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