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01:24:58colusumo

害怕.....

我很害怕看到這裡的一切,
從二技、臨床、到現在....
紀錄的朋友、親人、回憶,也代表著失去....
不可否認的,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爺爺、奶奶、爸爸,現實中我失去了初戀,失去了好朋友.....,離開了工作,
失去的佔滿了腦海中,但我本質個體留下來的是經驗、未來希望,我很疑惑,
在家人的失去和親戚間已變質,我只能鞏固我們的權力與他人決裂,
在好友與愛戀中的抉擇,我選擇了友情,現在致使我要面臨心碎的處境。
離開了臨床,對自己未來感到侷促不安,半夜中驚醒,
睡醒不知自己價值,
我知道要怎麼做,卻沒動力即失去方向,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