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5:00:00colusumo

過去的遺憾,成就現在的知足

近日跟涂小姐越走越近,不知他是從軍中逃出的自由,

讓她對於現在的生活非常的滿意及幸福,

在耳中她一直跟過去的朋友持續保持聯絡著…….

而且也一直對我談起你

是我心中的遺憾,

其實我不知道是拭探還是要我澄清過去的事情,

她說:看了那一年,讓她知道了有些是錯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你說,你是不是也錯過了誰?如柯先生……………..

老實說,我沒有看那部片,我怕類似的背景會讓我感傷,

「第一年你說,我們很有緣,我們同個幼稚園,你就是我隔壁的隔壁,到了國中我們才又見面,這一切我都看了幼稚園照片才知道。

第二年我們是好朋友,但是我不知道你跟她在一起為什麼沒跟我說……..

第三年你說你很喜歡我,但我說我們是朋友………………………………….

第四到八年,這五年的時間,見過你一次在公車上,驕傲的我賭氣不想跟你說話,沒想到就是過了5年,五專的生活豐富但每過一些時候我的手機都會有支xxx1513的電話,我問過小姐,她說這不是她家電話,我問另一位小姐,他說是她們村內的,但她不知道是哪一家,這段時間我都是疑惑,但沒留個語音信箱,我也不知道是誰…..二技第九年、十年但我忘了,還有沒有接過這支電話,工作後的那一次颱風,也是涂小姐告訴了我你的電話,我才知道是誰」

也許我的傲氣及命運的捉弄造成了現在的局面,

也許剛了解事實時眼眶都有眼淚,不捨及難過湧瀉而出,

我不知道沉澱是要那麼久的時間……..又過了一年

去年加了你FB,看到你的動態我都會放空思索著…….

 

這幾天,THIS IS MOMENT,就在剛剛,我想通了

有機會,我要對你說,我還想要你這個朋友,想親眼看你過的好不好,

對不起,但遺憾讓我更成熟來面對你,

我現在很幸福,你身邊有個她,我希望你們也能很幸福,

這些話我一定要親口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