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1:24:56BlacK駱駝

皮卡丘VS自由鋼彈

昨天晚上親戚來我們家作客

大概一次就來了7~8個人 還帶了2個男孩and一個女孩

我不喜歡人太多太吵的那種環境

於是吃完飯陪他們哈拉幾句就假裝有事出們


出門之前我犯了一個大錯!!忘記把房間門鎖起來!!

出門看了幾本漫畫後 想想時間差不多了 於是回家

回到家裡 剛好看到精彩的一慕

兩個男孩一個抓著我弟的皮卡丘1比1娃娃
(1比1就是指跟實際比例一樣大)

一個抓著我的HG自由鋼彈 兩個小王八蛋在PK!!

而且!!我剛好看到最精采的一慕!!

拿著皮卡丘的那個男孩很瀟灑的高高舉起皮卡丘


說了一句我這輩子都會記住的一句


看我的如來神掌!!!!

我的天阿 你當你在演功夫喔???

他把皮卡丘重重的K在我的自由鋼彈上!!

然後我的自由鋼彈就跟納粹一樣的粉碎了!!!

而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奉勸各位有玩模型的大大 東西一定要收好!!出門一定要鎖門!!

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為我的自由鋼彈默哀1分鐘...

PS:學到一件事情了=.=

就是....


皮卡丘比自由剛彈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