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05:15ஜTingஜ

單純? 可笑的代名詞

你的單純 天真

在我眼裡看來都是虛偽

你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毫無心機

看到你我就想到了有部電影

【偷穿高跟鞋】

你彷彿是裡面分飾的其中一角

或許是我的良心瞎了才會毫無條件的幫你的忙

現在才知道

自己有多麼的愚蠢可笑

不想讓講話的地方變成傷人的利器

偏偏就是有人要惹我發飆

我真的很不爽!

或許你要保佑你自己

希望你真不會像裡面的角色一樣

淒慘落魄

我想就算你若有天真的淪落到此般地步

你也沒有像他如此般的勇氣重新站起來學習吧

太了解你的軟弱與依賴

總是要別人幫你一把

這或許就是你永遠逃離不了

菟絲花這稱謂的原因

你 好自為之



上一篇:喉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