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0:21:16ஜTingஜ

心碎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但,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會相信。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
值得的那個,不會讓你哭。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聽的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看的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摸的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要。


就算是believe(信任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謊言)。

真是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