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3:46:36麥子

8月26日 丹巴~黨嶺









早上東裡開著他的小麵包車來,此去62公里的路程用了五個小時,不是車況差是路況差,三個人在車裡被震的靜悄悄;我問東裡走這條線很傷車?他笑笑沒回話,一個多話的遇上兩個不說話的,so what













抵黨嶺100pm今天有九個觀光客,來自山東的小學老師剛回崗位,煮中餐給大夥吃,餐後帶我們去八美溫泉,說是來回兩小時,我們走了兩小時才到一號泉,這的高度約3000,米2已有點不適,我倆就留此,其他人繼續前進。


















忘了告訴你黨嶺有多美,像喀納斯、像瑞士;兩個人泡在六個褟褟米大的湯池裡,四方無人天地是我家,脫的很自然;天空中一隻大鳩在盤旋,太近了弄的我頭皮發麻,後來問東裡他說:鷹吃活的東西鳩吃腐屍前人遲遲未回我倆就自行下山,一路無人直至山村,親切的問候聲又開始起落;可惜很多家在增蓋房舍,他們期待遊客,遊客期待什麼?

















 

住處安排好,明天要用的馬也已找好,勘察過天上的廁所,米2答應半夜也會陪我來,四樓頂的走道邊挖個長方形的洞,直接掉下去,也沒遮蔽物,所幸最近的一家也要用望遠鏡才看的清楚;只是回房後我一直在算我們的窗口開在哪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