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2:13:08貓瑜ܤ

∥醉夢系列之一∥醉禍水 一

----------


「啊……王公子──嗯……」房裡,一女子跨坐在一男子身上,嘴裡不斷輕吟出聲,欲仙欲死的神情讓腰下男子的慾望不斷點燃,他雙手抓著女子的腰,將她不斷往上頂,直到兩人都支持不住,累攤在床上。

半晌,女子帶著嬌媚語氣開口:「王公子,您一點都不像外面傳的,那話兒不太行呢……外面都傳說,您和您娘子結婚都把月了,連點喜事都沒有。可我今天見到了,完全沒那回事呢!」

「唉──要不是我家娘子兇得跟隻虎一樣,我還會來妳這兒嗎?」他大大的歎了口氣,「要不然阿,她的身材和臉蛋,也有妳的九分呢!」

「喲!原來我是替代品吶!」女子笑了一笑,然後起身開始收拾殘局,「王公子,您老快快起來吧!我等會兒還有客人呢!」語中彷彿有著不悅、想送客之意。

「清兒,妳別生氣,我萬般沒有把妳當替代品阿──不過,我真得走了,被人家發現我在這兒,還真不太好。」說完,他塞了一大把銀票到她手中。

她嬌笑了一聲,「爺,我怎會生氣呢?不過就是名煙花女子嗎?您厚愛清兒了!出去記得幫我和嬤嬤說一聲,我再一盞茶的時刻就能接客。」那笑容,讓男子又看傻了眼,愣了一愣,才對她揮揮手,「我會幫妳說的。」

「清兒謝公子了。」說完,她關上房門,收拾房內凌亂。


江水清,城內名青樓「花五行」的五大招牌之一,花名「水姬」。

花五行,顧名思義,是由水、火、木、金、土五種性質的花組成的,所以,樓內共分為五院──輕柔的水、野豔的火、嬌酣的木、貴氣的金和沉靜的土;院內的姑娘又依照等級排定其花名,除「姬」之外,還有「仙」、「后」……等等的名稱。而姬,是一院內最有價值的女子,是鎮店之寶。

她打從小便在這兒工作,幼年時因為還無法接客,所以都是幫姊姊們洗衣、跑腿、畫胭脂等等……直到幾年前她才開始接客。起初,那感覺真的非常難受,尤其是當有酗酒、抽大煙等等的客人出現時,他們壓在她身上的感覺簡直讓她想吐,可她不能,取悅男人是她的工作。

大概就是她秉著這種想法,因此,才沒多久她就當上了「水院」的「姬」,能自由選擇客人,選擇接客時間。但她不因此逃避掉一些有怪癖的客人,反而常幫妹妹們接下那些噁心的男人,或許因為這樣,她們這個院並沒有發生爭奪「姬」位的事情。

想到火院發生的事,就讓她渾身發寒阿……


雖然想了許多事,但手腳快速的她也已經換好床被、衣物,然後塗好胭脂,畫好眉了。

她往房外走去,對站在樓梯間、防止有人打擾別人歡愛的小陳笑了笑,便往中院走,打算再去領客人。

一到中院,她便對眼前帶著成熟氣質的女人開口:「嬤嬤,清兒準備好了。」

「清兒,妳不再多休息一下嗎?」海繁晨關心的皺了皺眉,她這嬤嬤,可把院內的每個女孩都當成自己的女兒了,看見水清從天一亮到現在,已經接了好幾個客人,不免擔心她的身子是否受的了。

「謝嬤嬤關心,不過,清兒沒事,可以的。」水清柔順的笑了笑。

「……」海繁晨看見水清如此的堅定,也不再多說,留下水清去前院幫她找客人,但心底卻暗下決心幫她物色個好客人,至少不用煩心如何應付突然發生的事。

水清睜著那如珍珠般明亮的大眼掃視著四週,看著每天每天都在發生的事,心裡正不明白嬤嬤怎麼找個客人找那麼久,突然,一個好聽卻夾著不悅的男聲引起了她的注意。

「鄭兄,你放我走吧!沈某一屆書生,不願在此留連。」

「哎哎!別這樣嘛天明老弟,鄭某也是個書生,都不怕了,你怕什麼?」

「沈某不是怕,是不願!林兄、何兄,快放開我,沈某要離開了!」

水清有趣的看著三個男人將一個男人推進後院,被推的男人憤怒的一直要轉身,怎奈力氣比不過三個,只得一直被往內推,而越往內,水清就發現那男人的臉越來越紅,神情也越來越窘迫。

「鄭兄,你們再這樣,別怪沈某不認人。」

他一說完,三個男人馬上停下動作,那被稱作鄭兄的人,略帶調侃的開口:「欸!咱們是看你活這麼多年了,竟然沒嚐過女人的滋味,才好心帶你來的,可你竟這麼不視相?」

「就是說,這裡阿,可是城內最有名的妓院啊!尤其是五院的『姬』,告訴你,要是能見上一見,就不枉你是個男人了──」

「是阿是阿,聽說水姬尤其美,嬌中帶柔、柔中帶豔,美的不可方物啊!要是見到了,包准你茶不思、飯不想整整三個月,每天只想來抱抱她勒!」他說完,還陶醉的舔了舔嘴唇,彷彿水姬就在她面前。

水清見到男子有趣的神情,忍不住嬌笑出聲。



╳×
某貓廢話大聲說:

話說,這是新文。
我又幫自己挖了個大坑了阿阿阿阿阿--
不過,突然想打,我也沒辦法控制說……

這篇文章,會是我當成"壓時間"的文章,
每次只會打一些一些,
不會一次出很多,
不過,暑假的時候可能可以一天出一回吧?
(因為每次字數都不多嘛!)

算是頂替著我現在卡住的其他坑吧!(炸)
希望大家開心的看下去囉xDDD
芭樂 2008-06-27 20:50:41

哇哇 我很喜歡古裝呢
嘿嘿 感覺好像大人小說唷
很感興趣說

你有寫預告嘛? 這篇
系列有幾個呀?

其他會不會是指金木火土那幾個女生?


又好久沒來了
呵 很期待這系列噢

版主回應
噢!芭樂兄(?)~~
好久不見>口<ˊˊˊ

話說這篇沒有預告嘎!
系列嘛……都被妳猜到了,
人家不玩了啦>3<(炸)

就是水火木金土的說。

要多來,
我會乖乖打的!
2008-07-06 18:18:32
ܤ可漾 2008-06-23 17:36:30

噢、
還不錯呢,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嘎=﹞ 2008-06-24 1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