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58:23貓瑜ܤ

所謂"戀人"〈BL〉6

╳×


六♡媽媽


──五十年前──

  水媚仰著小臉,看著她仰慕的媽媽──凝月,狐村裡冰系魔法最厲害、連爹爹都比不上的女人,正在教導冰系的小狐妖們魔法──她好喜歡看媽媽用魔法的樣子,又認真又漂亮。可惜,自己遺傳到爹爹的火系體質,沒有機會和媽媽學習。

  「水媚,妳來啦!」凝月發現站在樹下的水媚,漾起一抹微笑,朝她走了過去。

  「娘,好久不見了!」水媚開心的抱住凝月,大大的吸了一口氣。

  媽媽的味道,好懷念唷!

  「對呀!妳又長大了。」凝月摸摸水媚的頭,然後將她抱在懷裡,溫柔的問:「有沒有乖乖聽爹的話,好好學習呀?」

  「我有啊!」水媚回答,「我都有很乖很乖唷!」

  凝月寬心的微笑,女兒這麼乖,也是讓她能放心離家,教導別的狐妖的原因之一。在狐村,教育學校和村子是被隔離的,一方面是要讓學生認真學習,一方面也是為了不要讓天敵知道小小狐妖們的所在地,因此,知道學校正確位置的,只有村長以及老師們,連被送進去的學生,都是通過傳送魔法陣,才能進到學校的;而學校,也被建在很隱密的地方。

  「水媚!」一個聲音打斷母女溫馨的擁抱,水媚離開媽媽的胸前,念起起火系法術的咒語,凝月帶著笑看著水潁──遺傳到自己冰系魔法的另一個寶貝女兒。

  「寒冰風暴!」
  「炎鳳火斬!」

  碰!兩個中級魔法相撞在一起,發出強大的撞擊聲,讓一旁練習魔法的狐妖們紛紛停下動作,圍過來觀看。

  「水媚,妳變強囉!」水潁勾起笑,撥撥自己銀白色的長髮,然後壞心的咧開嘴,「可是還是很弱嘛,妳這個大笨蛋!」

  「什……!」水媚漲紅臉,不甘示弱的回罵:「妳才是大笨蛋!我有一天一定會超越妳的!」

  「笨蛋就是笨蛋啦,我怎麼可能被妳超過呢?」

  「妳──」水媚一咬牙,什麼禮貌、形象,全部都不管了啦!她聚集空氣中的火元素,唸起咒語,身旁出現一個大型魔法陣。水潁大驚,也唸起咒語,打算把妹妹的魔法抵銷掉。

  「龍火燃獄!!」
  「皇冰幻凍!!」

  又是一聲巨響,整個練習場冰火撼動,火焰和冰霜從魔法交接點不斷噴出。幸好凝月早在兩人四周佈下了結界,不然,現場的人不是被火苗噴到,就是被冰霜凍傷了。

  「哼!就說妳是笨蛋吧!竟然被我凍傷了!」水潁頂著被火苗「掃過」的爆爆頭,調侃著水媚。

  「妳…妳才是大笨蛋啦!」水媚咬著牙,不斷發抖,雙手不停的摩擦著雙臂,也不甘示弱:「妳看妳的頭…頭髮!真…真是笑死我……我了!」

  「頭、頭髮?」水潁不解,立即用冰術創出鏡子,看了自已一眼後,差點沒昏過去,「天阿──我的頭髮……水媚,妳.完.蛋.了!」

  「妳…妳才完蛋了勒!」

  「好了好了!」凝月拍了拍手,阻止了兩姊妹的「感情交流」,「別吵啦,先來療傷吧!水听,再不過來,妳的頭髮就沒救囉!」

  「好嘛!」水潁都嘟嘴,為了自己的寶貝頭髮,還是先停戰吧!

  ……

  轟隆隆隆!突然一陣大震動,伴隨著巨響,朝著學校奔來,凝月立即警戒的停下幫女兒治療的手,仔細的聽著這場騷動的來源。

  「不好了!結界被破壞了!」一名妖狐跑進練習場,慌張的跑到凝月面前,連氣都來不及喘一下,就大吼著:「快點、快點去幫忙村長!」

  「老公?!」凝月露出難得的慌張表情,沒有思考便打算衝出去,但見到自己兩個女兒也想跟上來,她才靜下心來,先對女兒命令道:「妳們兩個待在這裡,如果我們前面擋不住了,妳們要用盡全力,不能讓別人傷害這裡的所有人,知道嗎?」

  「可、可是我們也──」

  「這是我的命令!」凝月大吼一聲,便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留下兩個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大概是沒見過媽媽如此著急,她們聽話的待著,然後在入口佈上結界,保護在練習場中的所有妖狐。

  「水媚……」水潁輕聲叫著自己的妹妹,大眼透露著擔心和著急,「妳說,媽媽她……會不會有事阿?已經過了好幾分鐘了耶,怎麼會一點動靜都沒有啊?」

  「妳問我,我也不知道啊!」水媚聳聳肩,然後安慰著水潁,「都沒有動靜應該是好事吧!這代表媽媽他們有壓制著敵人啊!」

  「說的也是,可是……我還是好擔心唷!」

  「我也很擔心阿!」水媚嘟著嘴,「但媽媽要我們待在這嘛!」

  「不然……我去看看好了!」水潁露出豁出去的表情,「要我一直在這裡撐結界,我會著急死的!」說完,她就跑出練習場。

  「等、等一下呀!真是的,怎麼那麼心急嘛!等下被媽媽罵怎麼辦啊!?」嘆了一口氣,水媚也跟在她後面跑了出去。

  才跑沒幾公尺,水媚就看見姊姊的背影,正想大叫,卻發現站著一動也不動的姊姊,有點奇怪。「姊姊……怎麼了?」她走到水潁身旁,也愣住了,然後,兩行淚不自覺的滑了下來。

  血、血、滿地的血。

  「呀阿阿阿阿阿────」兩姊妹同時抱著頭,尖叫出聲。這景象對還年幼的她們來說,真是太慘忍、太血腥了。

  「媽媽!媽媽妳在哪裡……?回答我阿──媽媽……」水潁拔足狂奔,呼喚著她深愛的媽媽,她的媽媽呀!


  媽媽絕對不可以死了,她說過要教潁潁好多好多魔法的!她說過要和潁潁一起回家的!她說過會和潁潁去尋找好舒服的溫泉,然後當爹爹的誕辰禮物,給他一個驚喜的!她說過要做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潁潁嚐嚐的!

  媽媽──妳在哪裡?我不要妳消失了啊!妳說過會永遠和潁潁在一起的!




                   《所謂"戀人" 6,完


╳×

貓瑜廢言開始:

  咳咳!我終於又打一篇文了!連續發文真有種爽(&快虛脫)的感覺啊!好久沒有這樣虐待自己了xD

  話說我打文章的fu好像回來了!?最近有靈感能打文了,而且H文的靈感似乎很多嘎!?哈哈哈,希望這篇能快點進行到H的部分,我是大大大大色貓阿哈哈哈--(燦笑?)

  我好像每一篇文都只再兩千多字……人家很想破萬的說,果然太困難了點!我還有五倍的成長空間。(炸)

  希望有人回文,而且也希望覺得好的可以給個鼓勵和推薦啊!人家好想快點破百的說>3<給個推﹢鼓吧!!

  最後,不要淺水唷!把想說的話留下來吧!(燦笑)


                     By貓大瑜

小 咲♥ 2008-02-03 22:10:33

 我那麼棒
 :D

版主回應
xD 2008-02-04 15:14:37
小 咲♥ 2008-02-03 22:07:05

沙發我的耶(坐)

版主回應
哇!優超快的!
愛死妳了>3<

可惜我要下了!
不然就和優這樣聊一下xD
2008-02-03 22: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