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01:07貓瑜ܤ

∥廢言∥終於破萬﹢近來現況


  好久不見。

  話說我連續好幾天沒上了,今天才發現人數終於破萬!真的很開心!!最近超累的,最大的歸屬,大概就是能在報台上見到寶貝妳們吧!打文也是非常能讓我放鬆的事情之一。

  噢噢,現在來慶祝破一萬人吧!不過呢,在慶祝之前,我要先說個壞消息。(默)我爸逼說……我以後星期一、二、三、四都不能上線、不能開電腦了!所以只能在星期五到日玩,比較少有機會能看到大家了……不過,電腦課我會偷偷跑來的!還有抓到機會我也會上來看一下。

  嗯……現在來說說我開台半年的想法吧!(笑)

  其實,真的很開心半年就能破萬,雖然可能有好幾千是我自己的啦!不過還是超開心的!但,看到鼓勵和推薦,又總忍不住嘆氣……難道,我的文章沒有讓人有衝動案個鼓勵或推薦嗎?想過後,在我的台一歲前,我會努力的把我的文章程度提升,讓大家有衝動想案推薦鼓勵,還有回文的!祝我好運吧!(燦笑)

  不過,基於一個星期只能上三天,還有課業壓力一直一直變大的情況,這個理想可能還沒辦法實踐吧!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努力給大家看的!

  還有喔,我還有一個非常遙遠的理想,我想要在我的台子一歲之前,把人氣衝到20000,或許很難,畢竟我現在不常回訪,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為了偉大的目標前進吧!!吼~~(大吼)

  唉唉--不過,在我沒上的這兩天,來訪人數變好少……(嘆)要能讓大家不要忘了我,果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苦笑)

  話說最近貓瑜的壓力超大,數學就算了,英文還一直考不及格--(淚)我是英文白痴嘎嘎嘎!!(我哭)可惡可惡,我不會被高中生活打敗的!加油!(握拳)

  可是還是好累。(死)跟各位寶貝吐個苦水--

  好啦!廢話完畢,接下來來慶祝台子破萬人吧!!(大笑)祝貓瑜的台子,破一萬人快樂!(灑花﹢拉砲)(謎:這啥啊?)


  其實,有的時候看到辛苦打的文章沒人回還是好難過,儘管知道自己打的不好,還是想要有什麼支持……其實,回文並不是那麼重要的,我也知道自己常潛水,但,還是希望有人能留言。

  我明明知道打聞不是要人家回文,也不是要給人家稱讚,可是我就是好貪心,想要大家都幫我留言。

  這大概是每個打文的人都想要的吧!因為,支持是動力、是推力,讓自己知道有人在看文,所以,雖然我不會因為沒人回文就停擺,但是,還是希望能回一下,一句加油、一句好看,甚至是一句批評,我虛心接受。

  支持我的,要回文唷!(微笑)我會愛死妳們的!


  我的坑現在有好多補不完,所以,也不開放點文了,不過,為了謝謝大家,我畫了幾張圖,雖然沒有很漂,不過將就挑吧!

  一個人只能挑一張,選定編號後,在回覆的地方打上信箱,還有想要的圖的號碼。              ﹉﹉     ﹉﹉
 ﹉﹉
  上面這張「小櫻內心之阿佐大野狼」算是一號唷!是辛辛苦苦圖好顏色的!當然送了時候沒有加上閃字啦!(笑)


↑ 這是Chobits的「絲茉茉」,編號二號唷~(燦笑)我覺得她真的超~超~超可愛的!你覺得呢?(當然我把她醜化了……《死》)我很愛Clamp的漫畫!(大心)



↑ 這是配合絲茉茉而生出來的圖。名子當然是亂掰的哈哈哈--有人有好名子嗎?(望)三號唷!喜歡的,拿走她吧!(大笑)(謎:她瘋了。)


↑ 這是神奇寶貝瑪麗露的人型化,我同學說她穿的很H。(默)她是四號。


↑ 這是皮卡丘的人型化,和上面是同個時間(同一節課?)畫的,穿的更H了哈哈哈--(大笑)五號五號!

  總覺得大家好像都會挑小櫻那張?唉唉--我知道大家都很愛佐櫻,不過絲茉茉&橡皮(?)&瑪麗露&皮阿丘會哭哭欸!(眾踹)大家喜歡的,也不要只看佐櫻唷!

  可以請我做閃字唷!不過要說顏色、內容還有要用在什麼地方,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留下信箱啦!!(笑)


  嗯嗯!廢話說完了,要圖的,不要客氣唷~以後有新的圖,我會拿上來送的!


                    By 貓瑜.瑜夢

蠍慈 2007-09-11 22:12:01

毛毛!你錯了  =口=!

御姊是很酷!很有魄力的美大姊呀-----!!《御兄、姊控

好啦  ˊˇˋ

廢話先到這裡結束ˇ

恭喜阿貓貓(何?)破一萬啦  =口=!

話說那些圖好像很可口呢…  =ˇ=+《擦口水

版主回應
謝謝蠍慈QQ
阿阿--真的頗可口的xD
蠍慈不要嘛?(誘惑中)
2007-09-14 18:51:29
↘★藍★↙♥^^ 2007-09-10 16:29:43

ㄏㄏ..平常心吧..因為開學,
我玩電腦ㄉ時間也變少ㄌ...

版主回應
嗯嗯QˇO
我會看開一點的!
2007-09-14 18:49:25
瘋狂噗噗 2007-09-09 22:26:58

恭喜恭喜!!
唔喔我愛絲茉茉!!!
話說我也很希望每個人看完我的文章都可以回個文,讓我知道他有看過(所以這傢伙很不要臉的在台長簡介打上了&quot請回文,謝謝&quot)
我上線的時間也要開始變少了。。。
為了考上國立大學所以我一定要在前十名(靠我基測分數在班上根本就是吊車尾

一起加油吧!(話說我英文也是超爛QAQ

版主回應
嘎嘎--我也超愛絲茉茉xD
是呀!總覺得知道自己的文被看過,
心情就會很好!

唉唉--
讓我們為國立大學努力吧!
2007-09-14 18: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