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0:33:42貓瑜ܤ

【贈芭樂.生日賀文】《佐x櫻》今年夏天〈全〉

╳  ╳  ╳  ╳  ╳  ╳

指定人:芭樂
指定文章名:今年夏天
指定配對:佐櫻
指定年代:現代

╳  ╳  ╳  ╳  ╳  ╳


  『今年夏天,我們約定到永遠。』



  『吶……佐助會不會一直喜歡我啊?』
  『會。』

  『會一直一直喜歡嗎?一直?』
  『會。』

  交握的手,走在街頭,那是第一年我們在一起,你給我的第一個約定。
  說好囉!要永遠在一起……


  我是春野櫻,十六歲,華月高中一年級;宇智波佐助,校草,十六歲,我的男朋友,我們再一起將要邁入第四年囉!

  當年,很不可思議的被告白,然後答應……現在想想,那是好久好久以前囉!那是暑假,國小畢業的暑假,一個很熱很熱的夏天。



  「哈哈哈--笨蛋春野!妳是掃把頭--」班上最調皮的男生--泫渦鳴人,開心的在教室裡跑來跑去,後面追著他的我,氣呼呼的握著拳頭。

  「什麼掃把!?你別太過分了!」我生氣的拿起鉛筆盒往他砸去,他「哈」一聲,躲掉了。

  「那就是拖把吧!?哈哈哈--拖把頭春野!」

  「你--」我生氣的拿起教室後面的拖把,朝他扔過去,「我讓你看看什麼叫作拖把!」

  沒想到他沒有躲過,被我丟個正著。

  「阿呀!妳…妳這個暴力女……」他坐在地上,抱著肚子哀嚎著,我不客氣的走到他身旁,轉起他的耳朵。

  「你再說阿!」

  「對不起啦!放開我--」

  我「哼」一聲,放開他,正想轉身回到位子,他卻從後面抓住我,把我拉到他胸前。「嘿嘿!被我抓到了吧!?」

  「你……」紅了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佐助他走了過來。

  「欸--別鬧了。」他拍了鳴人的肩膀,鳴人「喔」了一聲,放開的我的身體,我還紅著臉,可是是怕被誤會的那種臉紅。

  我喜歡佐助,真的好喜歡。


  「欸!妳不覺得佐助剛剛是在幫妳解圍嗎?」死黨山中井野,在我耳邊說道,聲音真不是普通的大聲,我不自然的看了佐助的背影一眼……還好,沒聽到。

  「哪有啊!妳別亂說!」我推了她,失望的鼓起臉,「他應該不知道我喜歡他吧!都要畢業了……」

  「唉唷!乾脆去告白嘛!」她反推我,用那種聽我的準沒錯的口氣說:「妳看,我都成功啦!」

  哦……她在說她和祭的事……可是,那不一樣嘛!

  「不要啦!我、我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沒關係啦!不然在畢業典禮跟他告白好了--」又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井野拍了拍我的背,突然很大聲的說,「加油啊!祝妳告白順利!」

  「什……!?」

  「春野要告白?」

  「是誰啊?」

  「哦哦!大新聞--」

  「呵呵呵--你們到時候就知道啦!」井野呵呵呵的笑了笑,走了,留下我自己一個人被大家圍著,不知所措。

  佐助回過頭來看了一下,我又是不自然的看了他。

  好吧,我確定了!佐助他根本不在意我。


  「小櫻阿--妳一定要加油喔--」

  畢業典禮到了,井野一大早就在「告白、告白」的叫,害我很緊張……不過說真的,我為什麼一定得告白?不一定要聽她的嘛!

  「我、我又不一定得告白!」

  「哎呀!有告白勝於沒到白嘛!」她捏了我的臉,「沒告白,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說……說得也是啦……」

  「況且啦!如果成功了,那不是大大的歡喜嗎?」

  「呃……好吧!」我淪陷了,雖然我還不太知道交往是什麼。

  「那妳要加油喔!」她鼓勵似的拍了我兩下肩膀,不過我能確定她想看好戲的成分比較大。

  算了,試試看吧!


  我下定決心要告白,而且一定會說出來,沒想到佐助先叫住我。

  「阿……到底在哪裡?」我左看又看,就是找不到佐助的身影,已經下定決心了,怎麼能沒有男主角呢?

  「春野。」

  這聲音?

  「佐助--」我回過頭,對他笑了笑,正想找他到沒人的地方,他卻先找了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可以跟我來一下嗎?」

  「喔…好。」


  「我喜歡妳,和我交往。」一到沒人的地方,佐助劈頭都來一句命令,我訝異的睜大眼,不知道怎麼反應。

  「和我交往,沒聽到嗎?」

  「咦…?」我這才回過神,不可置信的問:「你喜歡我?」

  「恩,和我交往。」

  第三句命令句,我的嘴角上揚,點了點頭,他一把抱住我,鬆了口氣。

  「好險……還來得及……」

  我才知道原來他很在意我要告白的事,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兩情相悅。

  我在他懷裡偷偷猜著,他從多久以前就喜歡我呢?



  「櫻?」墨色的眸對上我的眼,他關心的問:「怎麼了?」

  「沒有。」我搖搖頭,「只是想到以前的事。」

  「什麼事?」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我勾起他的手,又是夏天的約定,「我們要再一起很久喔--」

  「恩。」


  揚起的嘴角在風中綻放,我咯咯的笑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瑜〃廢言﹏

  這是給芭樂的生日賀文唷--話說第一次預先打好了呢!而且感覺還不錯!(笑)突然的靈感吶--(炸)

  不過先打好是怕8/18沒空啦!因為那天分班會出來,要先去看!噢噢--我要變成高中了!(歐飛)

  這篇文讓我想到國小那種戀愛,我那個時候的情況真的偏向偷偷摸摸的單戀吶--現在好像變成很直接的戀愛,我老了!

  先預祝芭樂生日快樂囉!當然那天我還會跟妳說的啦!(笑)還有,可以再去我那裡定明年的文囉~


                     20070808 貓瑜ˇ

新月梧桐 2007-08-11 19:51:07

好看嘎!
老實說...
我其實昨天已經看到了
但是...因為時間到了
所以沒留言阿
梧桐我....我來像貓賠罪了(跪)

版主回應
嘎嘎嘎--快起來!
不用陪罪啦!!(抱)
2007-08-12 16:11:42
〝喵菜 ♥ 2007-08-09 13:36:56

哦哦ˇˇ
很好看捏(推上天)
還滿羨慕小櫻能夠那麼勇敢說……(望著小櫻)

話說菜菜也是畢業生說~(笑)
只不過是國小的畢業生啦(搔頭)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8-09 14:40:56
無理頭a笨婷﹋ 2007-08-08 22:28:50

很好看耶!!!
大大加油吶>ˇ<
等你下一篇更精采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DD 2007-08-09 09: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