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0:08:44貓瑜ܤ

【問券】《青春十二物語》25人畜無害 赤木 點 [0827補

《青春十二物語》問卷。

╳×
噢噢噢--我用火影玩囉!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

01. 『鳴人』
02. 『我愛羅』
03. 『鹿丸』
04. 『手鞠』
05. 『井野』
06. 『雛田』
07. 『堪九郎』
08. 『天天』
09. 『小櫻』
10. 『牙』
11. 『寧次』
12. 『佐助』

●●●●●●●●●●●●●●●●●●●●●●●●●●●●●●●●●●
01.你有看過6 / 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雛田』 / 『寧次』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有、還好

●●●●●●●●●●●●●●●●●●●●●●●●●●●●●●●●●●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手鞠』性感嗎?有多性感?)

  性感啊!!她是超棒的手鞠大姊欸!!

●●●●●●●●●●●●●●●●●●●●●●●●●●●●●●●●●●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佐助』讓『天天』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我猜不只是她們,所有火影界的都會很驚訝……

●●●●●●●●●●●●●●●●●●●●●●●●●●●●●●●●●●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小櫻』的斜線同人嗎?)

  很多吧?

●●●●●●●●●●●●●●●●●●●●●●●●●●●●●●●●●●
05.2是否跟6般配?
(『我愛羅』是否跟『雛田』般配?)

  不不不,我愛羅是我的!

●●●●●●●●●●●●●●●●●●●●●●●●●●●●●●●●●●
06.5 / 9,或者5 / 10? 你覺得如何?
(『井野』 / 『小櫻』,或者『井野』 / 『牙』? 你覺得如何?)

  前者OK,後者就……沒看過。

●●●●●●●●●●●●●●●●●●●●●●●●●●●●●●●●●●
07.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堪九郎』看到『我愛羅』跟『佐助』在H,你認為妙麗會如何反應?)

  他大概會很驚訝,然後急急忙忙去找手鞠想辦法吧!
  (堪:我的寶貝弟弟呀……)

●●●●●●●●●●●●●●●●●●●●●●●●●●●●●●●●●●
08.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路『鹿丸』 / 『牙』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我寫不出來……(汗)

●●●●●●●●●●●●●●●●●●●●●●●●●●●●●●●●●●
09.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鳴人』 / 『天天』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說不定會,不過還沒看過。

●●●●●●●●●●●●●●●●●●●●●●●●●●●●●●●●●●
10.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堪九郎』 / 『佐助』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意外。(笑)

●●●●●●●●●●●●●●●●●●●●●●●●●●●●●●●●●●
1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被OX了!?
(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手鞠』被OX了!?)

  我…我沒辦法想像阿--(逃)

●●●●●●●●●●●●●●●●●●●●●●●●●●●●●●●●●●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堪九郎』的斜線同人嗎?)

  不知道欸!要問他們啊!

●●●●●●●●●●●●●●●●●●●●●●●●●●●●●●●●●●
13.你的朋友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的朋友名單裏有人看過『鹿丸』的正常向文嗎?)

  有吧!很多不是嗎?

●●●●●●●●●●●●●●●●●●●●●●●●●●●●●●●●●●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寧次』?)

  有吧?我不知道欸!應該--

●●●●●●●●●●●●●●●●●●●●●●●●●●●●●●●●●●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我愛羅』/ 『手鞠』 / 『井野』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好像沒有……

●●●●●●●●●●●●●●●●●●●●●●●●●●●●●●●●●●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牙』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赤丸被欺負

●●●●●●●●●●●●●●●●●●●●●●●●●●●●●●●●●●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天天』,你會選哪個?)

  純真?

●●●●●●●●●●●●●●●●●●●●●●●●●●●●●●●●●●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鳴人』 / 『雛田』 / 『佐助』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應該是很大的尺度吧!(笑)

●●●●●●●●●●●●●●●●●●●●●●●●●●●●●●●●●●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我愛羅』要對『牙』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滾開。

●●●●●●●●●●●●●●●●●●●●●●●●●●●●●●●●●●
20.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井野』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我不太知道什麼是斜線同人欸ˊˇˋ

●●●●●●●●●●●●●●●●●●●●●●●●●●●●●●●●●●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你認為『雛田』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偷看鳴人(大家都知道啦!)

●●●●●●●●●●●●●●●●●●●●●●●●●●●●●●●●●●
22.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寧次』會跟『小櫻』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宿醉吧?

●●●●●●●●●●●●●●●●●●●●●●●●●●●●●●●●●●
23.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鹿丸』 / 『堪九郎』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堪九郎。

●●●●●●●●●●●●●●●●●●●●●●●●●●●●●●●●●●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鳴人』跟『小櫻』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小櫻』跟『手鞠』跑了。『鳴人』非常傷心,後來跟『寧次』有了一夜情,又跟『佐助』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井野』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鹿丸』。」。)

  "混亂"吧?超混亂的……(汗)
  這肥皂劇有人要看嗎?(問)

●●●●●●●●●●●●●●●●●●●●●●●●●●●●●●●●●●
25.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寧次』 / 『天天』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我會想死吧?大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