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49:23貓瑜ܤ

所謂"戀人"〈BL〉2

二♡血與白



  血色的燦爛,白色的純潔。

  鮮血與羽毛,合起來,
  會是如何呢?

  會不會在天真背後,
  是殺戮?


             BY瑜
♡♡♡♡♡♡♡♡♡♡♡♡♡♡♡♡♡♡♡♡♡♡♡♡♡♡♡♡♡♡♡♡♡♡



  「真是煩死了!」血羅從地洞走出,煩躁的甩了甩頭,舔了舔自己的尾巴。奇怪,這年頭怎麼多怪東西?那個可惡的小球……竟然還在地洞外?!

  看著在自己身邊打轉的不明球體,血羅失落的探了口氣。

  「血羅~~」突然,一個粉色系的身影跑近,抱住了血羅。

  「咦咦?!啊──」驚訝,一個重心不穩,血羅與撲上來的人兒一起倒地。「水魅?你怎麼在這裡?」

  「因為血羅你一個晚上沒回家,大家都很擔心呀~所以我就出來找你了!」水魅開心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嘿嘿~我的鼻子很靈吧?」

  「因為這個可惡的球一直追著我咩!煩死了啦!」血羅不爽的指向攝影機。

  「咦?」水魅偏了一下頭,又隨即笑了笑:「血羅好笨唷!把它燒掉不就好了~」

  「我試過了啊……不管火、冰、雷還是空間魔法,都不管用……」
  「咦──?」水魅訝異的睜大眼睛,「怎麼可能──?」

  「不然妳試試看。」血羅將攝影機"抓"到水魅面前。

  水魅在攝影機周圍畫了一個咒,銀綠色的魔力留在半空中。她深吸一口氣,報出最讓自己驕傲的魔法──「雪焰──」

  碩大的火焰裡閃著銀白的光,從咒裡出現的魔法像古代巨龍吐出的火焰般,燒掉了一大片森林。厲害的是,在燃燒的瞬間,火裡低於攝氏一百度的冰晶卻又馬上將被破壞物急速冰凍,破壞力驚人。沒被燒掉的樹,結果也是因為熱漲冷縮而爆炸,無一倖免。

  怪的是……在等待幾秒四週煙霧銷散後,攝影機竟然好好的在原地,沒有一絲絲毀損。

  「騙…騙人……」水魅驚訝的看著小球,不甘心的咬著下唇。「想不到我驕傲的魔法竟然…嗚…」

  「這到底什麼怪球啊?!」血羅生氣的將攝影機拿起,一丟~~丟到好幾公里外的小河裡。撲通!攝影機掉進去了──

  結果發生了更令他們意外的事。攝影機掉進去之後,又飄了起來,但是卻有點像"垂死的掙扎"般,搖晃幾下。然後,它發出的小小的"嗤──"聲,也露出一點點電流。最後──它「碰!」的一聲爆掉,結束了它短暫的生命。

  「………」水魅和血羅同時呆掉,三秒之後,水魅大笑,血羅發飆。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我們兩個都是笨蛋~~」

  「搞什麼鬼啊?!死球──為什麼不早點掉到水裡啦?!」

  水魅捧著肚子,笑倒在地上;血羅握著拳,跪在地上無言。


  孰不知遠方,憤怒的魔王生氣的罵了聲「X!」

  不過,只有他自己知道啦!


  《 罵髒話是不好的行為唷! 》




♡♡♡♡♡♡♡♡♡♡♡♡♡♡♡♡♡♡♡♡♡♡♡♡♡♡♡♡♡♡♡♡♡♡


┌☆〞作者廢言﹏

  想不到某瑜竟然能在一天打完一篇呀…感動的三萬次方≧口≦
  這篇好像沒什麼情節&過少…而且我也打不出搞笑的感覺OTL
  一切都還要加油阿…我是嫩珈…

  請大家多多幫我加油啦!(鞠躬)



  ♬♬ 鼓勵,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



ŘoŘo" 2007-08-30 07:44:43

每看一篇我就回應一次ˇ看看ˇ我是乖小孩!

雖然我比妳老. . .嗚~

版主回應
你真的好乖!
拍拍手!
2007-08-31 20:22:12